LiquidHYdrogen

查看详情
Everywhere - Keith Kenniff

存档灵魂:

生活的格言——我问广袤的海,什么是生活最伟大的格言。喧闹的大海对我说:"要像我一样永远奔腾澎湃!"我问高天的太阳,我怎样才能发出比朝霞更明亮的光。太阳没有回答我,可我的灵魂却听到了它的回答:"要发光!"


【俄】巴尔蒙特


我问自由的风,
我怎样才能年轻。
嬉戏的风儿对我说:
"像烟和风一样轻灵!"


我问广袤的海,
什么是生活最伟大的格言。
喧闹的大海对我说:
"要像我一样永远奔腾澎湃!"


我问高天的太阳,
我怎样才能发出比朝霞更明亮的光。
太阳没有回答我,
可我的灵魂却听到了它的回答:"要发光!"


评论
热度(24)
©LiquidHYdrog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