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HYdrogen

查看详情
All Alright - Fun.

精神病人思路广:

是的,没关系

我想我没关系的

我心中一片空白

但是我还好

在破晓的时候我接到电话

车灯照亮了西区

停下车,走出来

我知道那种语气

我记得第一次有人对我说这样的话

我们不合适

然后等着给朋友打电话

告诉他我还活着

我似乎在给每一个人离开我的理由

你没有离开的时候

我还在惊讶

结果你还是明白了

如果你离开我

我没有关系的

我想我没有关系

我心中一片空白

但是我还好

现在逝去的爱还萦绕在我脑海

我的悔恨和短信还在嘲笑着我

我从来不觉得我值得人为我停留

我给每一个人离开我的理由

我也渐渐相信

所有我爱的人终会离我而起

我没关系的

我想我没关系

我心中一片空白

但是,我还好

你像从太阳上来

穿过云层

我看见你的光芒

我知道

我依然戴着伪装

但是也许

就这一次

让我能把你留在身边


是的,我没关系的

我想我没关系

我心中一片空白

但是我还好


评论
热度(17)
©LiquidHYdrogen | Powered by LOFTER